阿腿

我跑——————

无惨x憎珀天(注意避雷)

二编:加长版在👁

-邪门cp!!注意避雷!!邪门cp!!注意避雷!!邪门cp!!注意避雷!!

-不喜勿喷

-纯纯是为了爽而码的

-不知道搞什么tag,自己搞了一个。

-ooc有

-后续是🚗,码完会发到👁

      “咿咿咿——”半天狗跪在地上瑟瑟发抖,按平常这种情况,他会直接跑路,可这次不一样,面前的人是无惨大人,他不敢轻举乱动,但凡没搞好,自己很有可能就会丢掉老命,旁边的孩子是他其中一个分身,也是最强的那一个,他站在一旁紧盯着无惨,没有其他动作,“没有杀掉那个家伙,你是怎么敢回来的?”无惨的声音没有任何波澜,他背对着半天狗,调制着药品,“咿咿咿…大人,我马上就会杀掉他的…可是…”半天狗捂着头回答着,但话还没有说完,无惨就打断了他,“天要亮了?”他没有回头,还是淡定的摇了摇试管,“那也只是快亮了而已,为什么没有杀死他?你明明前面就可以干掉的,这到底是为什么?”无惨捏爆了试管,终于转过身去,梅红的眼睛紧盯着他们,憎珀天没有说话,眉头却一直紧皱着,他觉得事情不会这么简单,桌面只是轻轻震动了一下,憎珀天浑身布满了血管,血液从嘴角溢出,“唔…”他不敢动,“憎珀天…你比他们任何一个都强大,为什么不直接杀掉他们呢?”无惨靠近他,手捏着憎珀天的下巴,强迫他抬起头,“我…我在处理柱…他很碍事”他瞳孔颤抖着,下巴被掐的生疼,“鬼本来就比人类强大,只是一个柱而已,却被他拖了这么长的时间…堕落了呢。”他松开了手,憎珀天还没来得及喘口气,就被无惨的触手缠住吊在空中,“咿咿咿——”半天狗抖的更厉害了,他眼睛时不时偷瞄着无惨,时不时又看了看憎珀天,憎珀天脖子被勒的发青,他忍不住挣扎了起来,“咳啊…”肋骨被硬生生勒断,触手迅速朝着更高的地方上升,随后迅速下降,“嘭”,憎珀天被狠狠的砸到了地上,血液溅了一地,“唔嗯!”他浑身动弹不得,只能发出痛呼,随后触手再次升起,又一次重重落下,憎珀天被摔的浑身没有完好的地方,但很快就再生了,可再生没有多久又变的血肉模糊,久而久之因为耗了太多力量,再生速度明显变慢了,憎珀天变得昏昏沉沉的,连反抗的力气都没有了,“咿咿咿—大人…”半天狗颤颤巍巍的伸出手,似乎想说些什么,“怎么?”无惨瞪着他,仿佛想要将他撕碎然后吞食掉,“咿咿咿——他…他还小”说完他就抱着头继续发抖了,虽然说很害怕,但是憎珀天好歹是他最强的分身,还是要帮忙说点话的。“嗯?那又怎样?”无惨说完就把憎珀天摔在他面前,触手被无惨收了回去,“咿咿咿…”半天狗看见憎珀天身上的血迹被吓的头埋的更紧了,憎珀天扶着半天狗的肩膀慢慢的站了起来,他抹去了脸上的鲜血,一声不吭的站在原地,就算无惨将他手一次次折断,他死死咬着牙忍着疼痛一次次自愈,无惨最讨厌看到这幅样子了,他想看到的是如同神明一般的憎珀天朝着他示弱,“你知道我想做什么的对吧?…”无惨淡淡的说着,憎珀天低着头,没有说话,“回答我…不然恐怕他小命不保了。”无惨刚说完,一旁就传来半天狗的叫声,“咿咿咿…大人息怒啊…”这次换做他被吊了起来,旁边长着嘴的触手在他身边晃悠着,憎珀天知道无惨是玩真的,他只能示弱了,他心里什么都不敢想。双手被无惨死死的控制着,“我照做就是了…大人。”

评论(69)

热度(152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